橙子不甜

擅长写刀,人物经常ooc(不过在努力),哪里不好请指出来,我会改进。

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重要的话说三遍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ooc警告!!!!

当年向他表白时③

敷衍更新

扁鹊

“哦?我看你是不清醒了。来吃药”

“喜欢?呵,我是谁?善恶神医。脑子秀逗了吧?”嘲讽到。







孙膑

“对不起,我没有喜欢过你。我只希望能找到那个家伙,带他回家。”

“抱歉。”





马可

“噢,美丽的小姐,在下能受到您的仰慕真是荣幸”

“不过……”话锋一转“在下的温柔让小姐您产生了这种错觉可真是抱歉呢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