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不甜

擅长写刀,人物经常ooc(不过在努力),哪里不好请指出来,我会改进。

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重要的话说三遍

长篇小说【光】①第一人称

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孤儿,从小生活的孤儿院的氛围很温和,导致我的性格随和,温柔,迁就他人。在没遇见那个人,那件事之前,我曾以为我的人生会很美好,像其他女孩子一样,有个爱我的丈夫,有个幸福的家庭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,我像往常一样,在房东太太的安排下,被迫去相亲。毕竟她也是对我好——“诶,你看你性格好,人又漂亮,不享受享受爱情的滋味,人生不完美啊”她一边唠唠叨叨的对你说着她对爱情的理解,一边帮你整理好衣服。我看着她忙碌的背影,眼睛一酸,把“我其实并没那么期待”吞回了肚子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从小就对感情不敏感,可能是慢热??

        我无奈的接受了房东太太的美意,毕竟,她平时对我总是很照顾,总是贴心的在早上为我准备好东西,并在出门前提醒我一定要照顾好自己。每天下班回来都会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。有一次,我和她聊天,她说她年轻时因为总总原因没能有孩子,一直很可惜,直到看见了我。我完全是她心中孩子的缩影,所以她把她所有的爱全给了我。

(未待完续)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