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不甜

擅长写刀,人物经常ooc(不过在努力),哪里不好请指出来,我会改进。

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重要的话说三遍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ooc警告!!!

当你学习时(物理篇)

我已经被物理逼疯了。。。。真的,掉头发吖!


嬴政

“切,这种程度的简单重力计算都不会”

“看你如此笨,朕就勉强给你指导一下。嗯?!谢什么!?咳…朕只是不想让你妨碍朕的休息!”



赵云

“唔……夫人你何还在学习?”

“啊?这道题吖……求密度啊……云也不会…云去问问军师。”

“夫人……云是不是很没用…连这种简单的题都不会”

“夫人不嫌弃云最好啦!”




诸葛亮

“哼,果然是笨蛋,不就是问同等密度下不同物质的体积嘛,这都不会”

“歪……别哭…别哭…我辅导你就是了……唔…咳,夸我也掩盖不了你是笨蛋的事实”




李白

“小娘子,这么晚了,怎么还不歇息?”

“哦?物理题。李某看看?什么?我不会?切,娘子可真是小看李某了,李某当年总成绩可是全年级前几名的,可不只是语文好”

“既然娘子不信,不如今晚让你见♂识一下♂?”




敷(ao)衍(xing)更新

评论(4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