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不甜

擅长写刀,人物经常ooc(不过在努力),哪里不好请指出来,我会改进。

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重要的话说三遍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ooc警告!!!

拿成绩前夕

应某位太太的要求

诸葛

      “ 怎么了?看你不停走来走去,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

      “明天要拿成绩啊…别担心,我知道你有多努力”说着,他便走向你,一把把你搂在怀里 。“笨蛋,我一直在。”


周瑜

      “夫人来吃饭了”

      “夫人……看你好像心情不好啊…”“成绩啊…公瑾知道夫人每天花多少时间去学习,相信自己,相信我的判断”他轻轻亲吻你的额头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,快来吃饭吧,没有好的身体,怎么能努力学习呢?”

李白(乱入)

       “小娘子,这么晚了还不来歇息?”
       “啊嘞?担心成绩啊?别担心啦…有我辅导你,你就放宽心吧”说罢,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,满眼温柔。
       “在我心里,你是最厉害的”

评论(7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