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子不甜

擅长写刀,人物经常ooc(不过在努力),哪里不好请指出来,我会改进。

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提梗提构思请在置顶留言!重要的话说三遍

【王者荣耀乙女】ooc警告!!!

随机掉落的小甜饼

扁鹊

        “不喝药?不苦的,乖…… 。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 ,谁让你不喝的…我才没有趁机占便宜。”




诸葛

       “那个纸条是别的女生送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没有……别…别生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别人写的我一律不收,除非是你写给我的。”




       “嗯,早。怎么 了?不舒服吗?抱歉……昨晚一时没忍住,以后会注意的”

评论(3)

热度(135)